close
現在小孩好騙還是不好騙?? 敗給我親愛的小妹妹~
下午的溫度悶的我快熱死   不小心跟我妹玩起來(笑)
我給我妹妹庫若魔法的牌   她問我說那你會魔法嗎?
我臨時起意想騙她說我會   而且我還說我是小櫻喔
沒想到她在我的半哄之下   她就半信半疑的相信哩
打到這裡真是想大笑哈哈   我竟然騙小孩好過份喔
雖然身為姊姊不可以這樣   可是真的超好玩超好笑
重要的大笑點其實在後頭   她猛黏著我叫我變魔法
我都已經撒下無惡意謊言   只好繼續騙她騙到底囉
顆顆我日子過得太無聊了   竟然以騙小孩為樂趣(邪惡)
後來我說小虎她也會魔法   這樣才能繼續陪我做戲
滿肚子壞水的我們就演戲   我要假裝把小虎變啞巴 
小虎也很配合的裝模作樣   我們配合得天衣無縫呢
雖然我跟小虎超級想笑的   給它硬生生忍住ㄍ一ㄥ
而小妹好像也相信這謊言   還要我把她也變沒聲音
這小孩子到底在想什麼阿   之後我在忙她還在煩人

以為就這樣結束沒有怎樣   誰知道那小孩吵我睡覺
天知道我累得倒頭就睡熟   正在做夢的我聽到聲音
原來她在我旁邊猛碎碎念   她說她不相信我會魔法
把東西通通丟回來給我耶   可惡阿竟然被發現謊言
不過她持續的吵我睡覺中   我受不了叫她給我閉嘴
罵了兩次還是一樣在吵我   因為我騙人所以有報應
嗚~害我沒有睡好昏昏的   小虎拉我起床要去吃飯
唉~沒事不要欺騙小孩子   現在小孩太聰明會破功

失敗的t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328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